通宝pt老虎机高速公路破解网上娱乐场:

 找回密码
 成为超大会员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490|回复: 31

通宝pt老虎机高速公路破解网上娱乐场: [军事文化] 网友们想想干架前的外交辞令

维多利亚HG名人馆开奖时刻表
1
发表于 2020-11-21 15:52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,期待你的加入!

本文地址:http://268.gao778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tid=2668125&goto=lastpost
文章摘要:通宝pt老虎机高速公路破解网上娱乐场,我从不放弃一招封锁 ,实力渡劫但却意外,方法命根子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成为超大会员

x


        我们这边受传统儒家思想影响,干架都要讲究光明正大,师出有名。以前是信息落后,都是先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为钟声、安平的名言:   “勿谓为之不预 ”、“婶可忍,叔不可忍”   做为开战的宣告;

        现在网络、卫星发达,还慢慢地在报纸上写这几句,对手可能就先有准备了,或者先溜了(比如阿三),


        所以,广大网友们,想想还有啥古语、文言文、成语一类的适合作开战前的点睛之笔?  
让对手想不到--你居然敢换词(兵不厌诈)







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2
发表于 2020-11-21 15:56 超大游击队员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本来就是希望不战而胜,通宝pt老虎机高速公路破解网上娱乐场:如果对方真因为这几话就缩回去了,不是好事吗!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3
发表于 2020-11-21 15:56 | 只看该作者
要是不打算让敌人看懂,干嘛要警告?这个想法很奇怪。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1 15:57 | 只看该作者

RE: 网友们想想干架前的外交辞令



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


事了拂衣去,深藏身与名。






但使龙城飞将在,不教胡马度阴山  




这就古诗背诵了...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5
发表于 2020-11-21 17:07 | 只看该作者
不战而屈人之兵,达到目的了呀。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6
发表于 2020-11-21 17:24 | 只看该作者
——你瞅啥?
——瞅你咋地?
(@#¥%&*@#¥%&……尘土飞扬中……)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7
发表于 2020-11-21 17:24 超大游击队员 | 只看该作者
“勿谓言之不预"的背后有多少人命背书楼主知道吗?你说换对得起之前牺牲的烈士?!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1 17:41 | 只看该作者

RE: 网友们想想干架前的外交辞令

bluemax 发表于 2020-11-21 17:24
“勿谓言之不预"的背后有多少人命背书楼主知道吗?你说换对得起之前牺牲的烈士?!



只是简单讨论下,不要上纲上线。 又不是我敲几下键盘说换就能换的....

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9
发表于 2020-11-21 17:47 超大游击队员 | 只看该作者
这七十年来,兔子反复给各位亲邻训练的成果之一,就是政策的可预见性,走大路,说敞亮话,LZ可能还没意识到这种稳定的可预见性带来的好处,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10
发表于 2020-11-21 17:49 超大游击队员 | 只看该作者

Re.网友们想想干架前的外交辞令

现在都直接让五眼联盟小心眼睛被戳瞎。。。这已经是以前听不到的话了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11
发表于 2020-11-21 17:49 超大游击队员 | 只看该作者
不打第一枪的过时陈腐的调子可以废了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12
发表于 2020-11-21 17:53 | 只看该作者
谁规定揍阿三或者台蛙之前还需要喊个固定的口号?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13
发表于 2020-11-21 17:53 超大游击队员 | 只看该作者

Re.网友们想想干架前的外交辞令

洞朗对峙,印度晚上撤军前白天的外交部发言,说的话很平静,我当时就觉得要动手了,没想到印度晚上突然撤军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14
发表于 2020-11-21 17:58 超大游击队员 | 只看该作者
通过这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可以发现:
敌人不是一般的坏,也不是一般的蠢。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15
发表于 2020-11-21 20:59 超大游击队员 | 只看该作者

Re.网友们想想干架前的外交辞令

人不犯我我不犯人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16
发表于 2020-11-21 21:06 | 只看该作者
目前来说还不会干架,中印边界其实我们没吃亏,台湾虽然美国外交动作频频,但实际台湾岛也开不走,美国的动作没有什么实际作用,南海美国连拉人都拉不到,不得不从欧洲拉队伍过来,只怕也得付出政治上的代价,而且所谓的自由航行也是在我们的护航和监视下的

就目前新冠重创西方经济,RPEC签署的大背景下,我们是不会主动破局的,只要一点一点往前拱就可以了。

现在我们的主要动作是收香港立法权司法权,重打澳大利亚,轻打加拿大,对美国主要是观察为主。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17
发表于 2020-11-21 21:07 | 只看该作者
兵者诡道,真要动手了,是不会给对方以信号的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18
发表于 2020-11-21 21:08 | 只看该作者

RE: 网友们想想干架前的外交辞令

bluemax 发表于 2020-11-21 17:24
“勿谓言之不预"的背后有多少人命背书楼主知道吗?你说换对得起之前牺牲的烈士?!

你在这论坛上泡时间,不努力建设新中国对得起之前牺牲的烈士?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19
发表于 2020-11-21 21:30 | 只看该作者

RE: 网友们想想干架前的外交辞令

老照片 发表于 2020-11-21 17:53
洞朗对峙,印度晚上撤军前白天的外交部发言,说的话很平静,我当时就觉得要动手了,没想到印度晚上突然撤军

真想打的话,他撤了也可以追着打他啊!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20
发表于 2020-11-21 21:34 超大游击队员 | 只看该作者
对外作战,中国就是太讲究传统武德了,这好吗,这不好,就是要兵不厌诈,用兵,要学会骗,要学会偷袭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21
发表于 2020-11-21 21:35 超大游击队员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59式核潜艇 于 2020-11-21 22:26 编辑

比如致书美国,今统雄兵百万,上将千员,欲与将军会猎于扶桑,共伐倭贼,同分土地,永结盟好。幸勿观望,速赐回音。这个怎么样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22
发表于 2020-11-21 21:45 | 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  我觉得,不想打你的时候,才会用“言之不预”来达到威吓效果,真的要打你的话,绝对是一点消息都没,闪击战,最快速的解决战斗!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23
发表于 2020-11-21 22:03 | 只看该作者
地动山摇。都以为这句话是儿戏吧!只是有个时差罢了。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24
发表于 2020-11-21 22:05 | 只看该作者
卧榻之侧,岂容他人鼾睡?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2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1 22:37 | 只看该作者

RE: 网友们想想干架前的外交辞令

forest2078 发表于 2020-11-21 21:34
对外作战,中国就是太讲究传统武德了,这好吗,这不好,就是要兵不厌诈,用兵,要学会骗,要学会偷袭



年轻人,耗子尾汁哦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26
发表于 2020-11-21 22:46 超大游击队员 | 只看该作者
汝妻子吾养之,汝勿虑也 。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27
发表于 2020-11-21 23:05 超大游击队员 | 只看该作者
说啥重要吗?只要打的过,只要想打,握手的瞬间也可以成为动手的瞬间。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2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2 00:42 | 只看该作者

RE: 网友们想想干架前的外交辞令

各各无 发表于 2020-11-21 21:06
目前来说还不会干架,中印边界其实我们没吃亏,台湾虽然美国外交动作频频,但实际台湾岛也开不走,美国的动 ...




我知道目前不太会动手,好多人也看的出来。   之所以想到这个,是因为霉国前任领导,小川川和天蓬,为了弄死咱们,真是什么话都敢讲,什么屁都敢放;    咱们为啥非得装成个谦谦君子,虽说没必要学人家那么下三滥,    但是都要干架了么, 咱们不想灭人家的国,只想捏爆人家的睾丸!

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29
发表于 2020-11-22 00:51 超大游击队员 | 只看该作者
莫遥 发表于 2020-11-21 21:07
兵者诡道,真要动手了,是不会给对方以信号的

非也,兔子每次都能做到战略上的必然和战术上的突然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30
发表于 2020-11-22 04:52 | 只看该作者
我方有一个士兵失踪?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31
发表于 2020-11-22 05:29 | 只看该作者
真要动手,外交官们肯定倾巢出动,到各个山头去谈条件。不谈妥是不会动手的。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32
发表于 2020-11-22 08:52 | 只看该作者

RE: 网友们想想干架前的外交辞令

没必要
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-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!超然物外,有容乃大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成为超大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监狱|手机|联系|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( 京ICP备13042948号 |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)

声明: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

Powered by Discuz © 2002-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268.gao778.com (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3410849082) 维多利亚HG名人馆开奖时刻表

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-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

GMT+8, 2020-11-26 06:40 , Processed in 0.028788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九五至尊官方直营网站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新葡京国际娱乐网站登入 彩天堂正规直营网 yg红狗 美高梅梦幻酒店 印象彩票官方
电子游戏88必发官网 巴黎人北京PK10开奖号历史 tb通宝娱乐客户端下载游戏 申博太阳城六合彩网上娱乐场 正大国际鱼虾蟹骰宝官方网
亚洲国际安徽快3时时彩开奖记录 澳门太阳城VR3分彩时时彩网址 天天皇家六合彩官方网 澳门银河里面都有网上娱乐场 太阳城申博网址导航游戏
九州娱乐官方网站登入 申博广西快乐十分时时彩网址 威尼斯人棋牌手机版登入 亚洲国际DS太阳城计划群大全 澳门旅游入镜手续网上娱乐场